广州华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乔圣馡 OEM

 浏览量:[97884]

广州华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华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兰乔圣馡:没有玻尿酸 你的肌肤将是一片沙漠

兰乔圣馡:没有玻尿酸 你的肌肤将是一片沙漠

来源:广州华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5 15:21:38 By 小牛 阅读(5238)

玻尿酸即透明质酸,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,内部蕴藏着大量的水份,能帮助机体起到保温作用,并维持皮肤弹性。而临床研究表明,人体的衰老皱纹的形成,与玻尿酸的流失有很大关系。

年轻的肌肤之所以柔软又有弹性,正是因为富含玻尿酸。随着衰老的加剧和来自外界的伤害,真皮层内的玻尿酸受到破坏,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,形成皱纹松弛。如果肌肤持续缺水,你的肌肤将变成一片沙漠,就像是古埃及的制作的木乃伊一样。、一般,女人进入25岁以后,肌肤中的玻尿酸就会开始流失,到30岁将会流失近一半,60岁时几乎只剩下25%.这时肌肤的弹性就会丧失,也会失去年轻时的红润和光泽。要保持皮肤水嫩和弹性,补充玻尿酸是很有必要的,它保水性能帮你轻松锁住数以亿记的水分子,帮你保持皮肤水份。

曾在《美容大王2》中语出惊人:“没有玻尿酸女明星可能会死!”足以见得玻尿酸对女性的重要性。玻尿酸的流失与人体的衰老有着直接的关系,及时补充玻尿酸,不仅可以防止过早衰老,还可以帮助你保持面部面轻轮廓。、兰乔圣馡玻尿酸原液,玻尿酸补水圣品,蕴含丰富的玻尿酸成分,带给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分补给,能在皮肤表面形成的锁水保湿膜,并能抓住空气中的水分,令肌肤在极端干燥的环境下也不缺水,打造水润清透肌肤。

成分:水、丁二醇、甘油、透明质酸钠、乙酰基六肽-8、水解胶原、β-葡聚糖、酵母提取物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、寡肽-1、神经酰胺3、聚谷氨酸钠、泛醇、卡波姆、精氨酸、乙基己基甘油、氯苯甘醚、苯氧乙醇、对羟基苯乙酮。

使用方法:洁面后,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于脸部颈部肌肤按摩至吸收。

关键词:兰乔圣馡

联系方式

广州华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华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华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